Welcomed

Welcomed

Flypower Sports 飛劦貿易公司

Flypower Sports 飛劦貿易公司

企業沿革
台 灣飛劦貿易有限公司於 1996 年在台正式註冊成立,以 Flypower 為名進軍專業羽球品牌與產品設計之市場。本公司憑藉著對羽球的專業及優良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迅速成為國家、大專院校、國高中代表隊之贊助廠商。本公司秉 持對羽球運動的推廣精神及培育末來羽球競技選手的態度,積極努力向上提升品質與服務,長遠計畫是把最優秀的羽球品牌推薦給所有羽球運動的支持與愛好者。

全球佈局
羽 球運動在東南亞有廣大的運動市場,Flypower 以台灣作為世界羽球市場的發展中心,於 2003 年在印尼、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等國家正式設立經銷據點推廣品牌,並積極與加拿大地區夥伴規劃進軍北美市場事宜。此外,本公司憑藉 MIT (Made In Taiwan) 優質產品的精神,在未來兩三年內進軍中國重點地區發展加盟連鎖,將優質國產品推向國際羽壇,走出自有品牌的一片天。

品牌優勢
本公司不斷自我突破,超越未來,促使產業向前邁進。我們會持續激勵合作夥伴持續研發新產品來提供球友更好的服務,並推動產業提升及樹立產品標準。我們相信藉由協立合作的綜效,完成更具優勢的卓越產品,為更方呈現多嬴的局面。

Website: www.flypower.com.tw